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首次组织开展优秀教职工赴黄山疗休养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为贯彻市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全市一线职工疗休养和农民工免费体检活动的通知》精神,切实体现对一线员工的关心和爱护,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校工会认真部署,精心安排,于11月11日—14日组织全校45名一线优秀员工赴黄山工人疗养院开展为期4天的疗休养活动。

本次疗休养活动行程由合肥市总工会会同黄山工人疗养院统一安排,先后参观了歙县新安江水资源保护项目、古徽州道德教育示范村“棠樾村”、新四军军部旧址、徽州茶文化博物馆等地,虽然时间短暂,但内容丰富多样。活动安排将疗休养活动与职工理想信念教育、职工素质提升等有机结合起来,在休息疗养、感受自然风光的同时,还安排了充实心灵的红色教育和放松身心的健步走活动,实现了休息疗养与学习教育的双重目标。

此次疗休养活动是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弘扬先进模范,营造尊师重教社会氛围的具体体现,活动得到了校有关部门和各分工会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为保证本次疗休养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副校长孙兴林亲自带队,出发前还专门召开了培训会议。会上,孙兴林副校长就疗休养活动的目的、意义及出行的纪律等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所有成员均签署了疗休养承诺书。由于准备充分,疗休养活动取得了满意的效果,大家在井然有序的疗休养中,愉悦了身心,增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感受到了合职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凝心聚力的和谐校风。大家纷纷表示:回校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工会 编辑:陈辛琦)

上一条:青春飞扬竞技场 理想踏上新征程——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安徽赛区暨安徽省第十三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