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一行来访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4月13日上午,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友山一行赴我校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在汇心湖校区接待了客人,并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宣传部、文明办、办公室、学生处等部门参加了座谈。

胡其云对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后,从“增强文明意识”“一把手工程”“文化景观提升”“文明创建常态化”“特色举措”及“特色成效”等各方面分享了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经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魏华从文明创建“六个好标准”出发,围绕“铸魂”“凝心”“树人”“润心”“塑形”“聚力”详细介绍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的过程。

会上,杨友山介绍了安徽审计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机构设置”“检查机制”“文化凝练”“品牌活动”等多个方面与我校参会部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胡其云同客人参观了汇心湖校区校园。(供稿:宣传部 编辑:陈辛琦)

上一条:担当使命 大有作为——我校2020年度“十佳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用青春点燃志愿精神 用爱心诠释青春担当——我校组织青志联开展爱心助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