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内初赛路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为继续做好疫情期间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备战2020年第六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7月3日上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在信息楼103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现场路演。

现场活动流程由两部分组成:22个晋级学院初赛的项目小组通过钉钉视频会议连接的形式进行线上路演,每个项目小组讲解时长为5分钟;评委按照“互联网+大赛”的往年评分细则分别对22项目小组进行现场提问、点评和打分。

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评选出10个获奖项目——一等奖:《汇萌——虚拟形象服务商》;二等奖:《佑辰——地方旅游品牌打造》、《辉阳——打造城乡特色文化品牌》;三等奖:《校园驿站》、《青艺手工》;优秀奖:《云境——构建创新型旅游》、《农曦——新型农信息设计服务》、《青辰良品商城》、《互联网文化旅游》、《筑考通——打造个人职业技能培训平台》。

“互联网+”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 +”新业态形成,主动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本次比赛不仅促进了学生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为学生在以后的创业就业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组织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