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乘风破浪继往开来——护理学院举行2020年学生会、自管委暨社团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

为做好学生工作、给学生干部团队注入新的活力,并顺利完成新老学生会、自管委和社团的交接,护理学院于6月9日下午举行线上学生会、自管委暨社团换届大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副书记邹华兵,全体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老师和新老学生会、自管委以及社团成员参加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护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惠主持。

会上,邹华兵和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张丽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护理学院第二届学生会、自管委、学生社团“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护理学院第三届学生会、自管委、学生社团负责人名单》。

第二届学生会主席赵文婷同学总结了一年来护理学院学生会、自管委、学生社团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组织成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能以崭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袁颖颖、胡利平和章佳琴同学分别代表新一届学生会、自管委和社团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发挥职能作用,狠抓队伍建设,努力提升护理学院学生会服务工作水平。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作总结讲话,他代表护理学院向为护理学院发展和建设作出巨大贡献的第二届学生会、自管委和社团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上任的第三届学生会、自管委和社团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张书记对新一届学生干事提出了三点要求: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言行一致,树立榜样;团结协作,密切配合。

为了定格学生干部们工作中的青春回忆,让大家在疫情的特殊时期留下纪念,护理学院发起“云合照”活动,通过对同学们照片的收集、剪裁、合成,富有创意的“云合照”完美呈现了出来。

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自管委和社团的学生干部们将怀揣着他们的热忱,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好学校和同学们的纽带,秉承“崇德重技,求实创新”的校训,同心同德、协同共进,为创造更好的校园文化生活共同努力!(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实习动员暨文明离校大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医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