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我的寝室我的空间”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5

宿舍,是学生们学习生活的地方,也是他们在学校的“家”。疫情期间,为积极响应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重要要求,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形成协同育人格局,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劳动观、成才观,同时,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浓厚宿舍文化氛围,加强学生文明修养,营造良好育人环境,信息工程与传媒院于5月26日到6月5日2018级学生在校期间,举行了“劳动教育系列活动之我的寝室我的空间”宿舍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55名同学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部分获奖寝室展示如下: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对宿舍建设的积极性,提高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质量,还让学生对于怎么样的寝室才是模范有了更清晰的界定和认识,从而把寝室建设成安全、卫生、和谐、文明的生活学习环境,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弘扬青春主旋律 唱响校园和谐曲——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举办“2018级校园歌手大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三 “疫”起开脑洞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