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关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网络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7

2020年是五四运动发生101周年,101年前的5月4日,无数青年先进知识分子,凭借着一腔爱国的热血,不畏艰难,振奋起人民的斗争精神,让人民觉醒。“五四”风雷激荡百年,唤起青年们的五四精神。邓小平曾说过:“青年一代的成长,正是我们事业必定要兴旺发达的希望所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引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坚定制度自信、牢记青春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的青春风采。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全团网络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我院积极响应并组织学生参加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8广告1班陈昊昊、18软件1班孙忠臣、18软件1班杨德川、19软件2班黄颖琪、19大数据袁艺等同学。

部分作品展示如下:

作文 《坚持使命 固守本心》 18软件1 孙忠臣

海报--《携手传承》 18广告1 陈昊昊

青年的活力与奋斗,是国家力量生命力所在,因此,我们更要发挥青年力量,践行五四精神。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自由则国自由,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是青年当仁不让的义务。发挥调动青少年学生力量,传承五四精神,敢为人先,勇于探索,坚守信仰,无私奉献,以奋斗与拼搏充实多彩的青春,点燃未来,放飞青春梦想。



上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关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络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下一条:选树典型做榜样 如火青春正鲜艳——我校多名师生、集体受共青团合肥省委、共青团合肥市委表彰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