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轨道交通学院(筹)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8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助力疫情防控,轨道交通学院(筹)在第57个“学雷锋活动月”中,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共同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轨道交通学院(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找准活动载体,“学雷锋”线上主题实践活动广泛开展。全院师生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在各种“疫”线志愿服务活动中,凸显了当代青年的担当。

赵飞扬(1)

线上主题团日、主题征文比赛、书法比赛、随手拍“雷锋”、爱心捐款等活动将传承雷锋精神和助力疫情相结合,引导广大同学弘扬雷锋精神,深化学雷锋活动,培养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

轨道交通学院(筹)把疫情当教材,把灾难当磨练,把学习雷锋精神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激荡师生家国情怀,汇聚同心抗疫力量。(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又到一年清明时 慎终追远寄相思——生物工程学院学生致敬抗疫英烈 |

下一条:建工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三)开展抗疫情书法作品征集和“寻找身边的雷锋”随手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