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6日上午,我校在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和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分党委书记,各党总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部分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列席参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主持。

会上,王杰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党委副书记胡其云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篇目内容《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领学《教育部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加快技能安徽建设的意见》。

领学结束,黄永生、范家茂、王克勇三位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王杰才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党在关键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要把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广泛开展宣讲、组织干部师生学习培训,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和学校面貌改变上来。

王杰才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达到三个方面目的。一是思想认识的统一。要深入领会《决议》核心思想,牢记“两个确立”的伟大历史意义,坚定党百年历程的历史自信;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充分发挥好党组织凝聚人心、明确方向、统一力量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言行举止的自觉。要大力发扬敢于斗争精神,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通过不断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达到言行举止的自觉;要认清自我、认清岗位、认清使命,正确看待个人与学校发展的关系,着力破解规章制度执行难问题。三是身体力行的示范。广大领导干部要咬定目标,履职尽责,敢于顶真,有所作为;要畅通信息反馈渠道,准确反应一线教师呼声,及时给予权威性解答、畅通化反应,大力提升学校公信力;要及时明了相关政策的变化和调整,激发和凝聚全体教师对学校发展、为学校贡献的共识,抓住技能安徽建设大好机遇,不断提升学校内涵建设,铸就“强大合职”。

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领导领学通过理论联系实际,采用串讲的形式进行,进一步拓展了学习形式,突出了重点和针对性,提升了学习效果。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将进一步探索创新理论学习方式,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供稿:宣传部 编辑:记者站 翟艺雅)

上一条:“合职”“格力”强强联合 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

下一条:传承体育精神 运动永无止境——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