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肥西县人社局来我校洽谈毕业生实习就业与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毕业生服务地方经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3月8日上午,肥西县人才办主任武笑天、肥西县人社局副局长孟祥霞、肥西县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主任王心龙及副主任金艳来我校开展毕业生实习就业与校企合作洽谈。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部门共同参会。

19D52

会上,胡其云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毕业生概况,阐明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培养高职院校学生的重要意义,并对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提出了见解。肥西县领导介绍了肥西县产业发展及企业情况,表达了校地合作有利于双方共同发展,表示接下来要深入引导地方企业与我校进行校企合作。

本次洽谈会为我校今后与肥西县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打开了新篇章,也为我校毕业生服务本地经济提供了机会。(供稿:学生处 编辑:记者站 翟艺雅)

上一条:勇立潮头 砥砺奋进——我校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名稳步提升

下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成功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