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学生志愿者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5月28日,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合肥举行,我校应省扶贫办的邀请,由校团委组织推荐10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参加此次大会服务活动。

为落实大会疫情防控要求,校团委提前组织学生志愿者进行核酸检测,并入驻大会指定酒店进行岗前培训。活动当天,学生志愿者准时到达志愿服务岗位,在车前指引参会人员乘车,提醒参会人员戴好口罩、携带入场券并将一些突发问题及时反馈给会务组,整个服务过程衔接有序。学生志愿者用最真诚的微笑,最热情的服务给参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了解,安徽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是对我省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颁奖,对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是一场大规模、高规格的盛会。我校学生志愿者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处事不惊的工作状态完美的完成了此次志愿者活动,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合职学子优良的精神面貌,也是我校服务社会的重要价值体现。(供稿:团委 编辑:陈辛琦)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一片一片“贴”近你的心——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免费贴膜活动

下一条:用青春点燃志愿精神 用爱心诠释青春担当——我校组织青志联开展爱心助老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