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关于2017年度 【合职好人】评选结果的汇报材料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一、基本情况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校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推进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崇高精神进群众,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开展十大“合职好人”评选活动。直属分党委、各党总支在规定时间内共推荐13名人员参加了评选,经过网上公示、监察室审查、专家评委投票、评审委员会评议等多轮评选,初定何世峰、黄华山、郑学斌、李佳佳、江滔、钱晶晶、崔婷婷、刘靓、李来原、李挺等十人为“合职好人”人选。

另外根据合巢开文明办[2017]41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半汤好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经评审委员会评议,在“合职好人”的基础上再拟推荐郑学斌、钱晶晶两位老师上报到合巢经开区参加“半汤好人”的评选工作。

二、提请党委会拟解决的问题

1、审议讨论并通过2017年度 “合职好人”评选表彰人选的结果

2、审议讨论并通过上报我校参加2017年度 “半汤好人”评选名单

三、政策依据

1、合肥市《关于印发<合肥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评选表彰教育管理办法>的通知》(合文明委〔201618号)

2、合职院党〔201729号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创建文明单位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3、合职院党办发[2017]159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合职好人”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四、其他附件材料

1、“合职好人”评选情况

2、十大“合职好人”的基本评选标准

 

附件1:

“合职好人”评选情况


日期:

2018年元月9日



序号

部门

候选人

类型

备注

1

护理学院(医学院):

黄华山

孝老爱亲


2

生物工程学院:

郑学斌

敬业奉献


3

经贸旅游学院:

李佳佳

敬业奉献


4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

江滔

敬业奉献


5

交通(机电)工程学院:

钱晶晶

孝老爱亲


6

信息与电商传媒学院:

崔婷婷

敬业奉献


7

继续教育学院:

何世峰

孝老爱亲


8

基础教育学院:

刘靓

敬业奉献


9

基础教育学院:

李来原

敬业奉献


10

直属分党委

李挺

敬业奉献


 

附件2

十大“合职好人”的基本评选标准是: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在日常工作、生活和人际交往中品德高尚、事迹突出、群众公认。主要包括助人为乐好人(长期主动给他人无私帮助,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赢得群众高度赞誉)、见义勇为好人(关键时刻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勇于维护国家、集体利益和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在社会上产生重大影响)、诚实守信好人(在经济活动和社会生活中,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严格自律、履行承诺,享有很高的信誉)、敬业奉献好人(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在服务群众、提高效率等方面贡献突出,影响广泛)、孝老爱亲好人(孝敬父母,关爱子女,夫妻和睦,家庭和谐,事迹感人,群众颂扬)等五类。

 

上一条:【合职好人】评审结果名单

下一条:学习道德模范,传递道德力量——我院十大【合职好人】评选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