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优秀学子——张靖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9

2013年6月,在顶岗实习双选会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张靖霜和杭州阿卡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相互选择了对方。

从那之后,她就没有离开过那里。

电子商务里有着激情与梦想,能够学习电子商务专业并从事电子商务工作,是她喜欢并且觉得神圣的事情。

2013年至2014年,通过顶岗实习,这名普通的淘宝售前,学到了优质的服务意识和销售技巧,处理问题的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在一个大家都不看好的客服岗位上一做就是9个月,2014年3月,公司确立多品牌战略,新品牌需要人,她抓住了这次机会。

万事开头难:

2014年1月开店

2014年3月开始做店内活动

2014年6月第一次报上品牌团.......

2014年,这个新品牌做了1500万的业绩。

2015年全年销售额计划5380万元,上半年销售业绩已经完成93%。

伴随着品牌成长,她也在成长。2014年6月刚毕业就转为3级员工(初级专员),9月通过双季度考核,晋升4级(中级专员)。2015年3月晋升5级(资深专员兼组长),成为树夏模块的负责人。从1个人,到14个人的团队,从树夏拥有第1位顾客,到现在拥有5万忠诚的顾客群体。

在新店发展初期,除了基本的淘宝业务工作外,一切从零开始。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品牌对消费者的粘性,就是通过评价回复走近消费者,这个方法非常有效,现在已在销售部各个店铺中推广和普及。面对阿卡长期存在的延迟货期问题上,通过《缺货修改成功率调查表》,针对缺货和未按约定时间发货的订单,通过一些特别的方式给买家一个补偿,减少赔付。截止到目前为止,店铺节省了2550元的赔付金额,这是团队努力付出后的回报,是一种工作成效。

年青的张靖霜,年轻的树夏团队,创业路上的坚持、创新、突破。

“希望有一天,我能回到家乡,回到安徽,带领自己的团队,拥有自己的品牌,回报家乡,回报母校。“希望张靖霜的梦想早日实现!


上一条:【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谷士宇

下一条:优秀学子——高洪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