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在“举旗帜·送理论”全市第三届“理想合肥”理论微宣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24日,为期两天的“举旗帜·送理论”全市第三届“理响合肥”理论微宣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福娟老师和吴昊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县(市)区、开发区、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卫健委、市国资委、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市属高校等单位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出的23名优秀理论工作者和基层理论宣讲骨干参加。

本届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主办,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锻炼理论宣讲骨干,发掘“两懂一会”宣讲人才,打造理论宣讲队伍。(供稿:宣传部 编辑:沈婉婉)

上一条:小心“防”诈骗 安全零距离——我校举行“反电诈”宣传讲座

下一条:跑好最后一公里 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