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跑好最后一公里 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下午,教育部召开了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学生处负责人及就业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分管领导和就业工作人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和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全程收看了视频会议。会议以网络直播方式进行,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唐校平主持整场会议。

会议开始由三名优秀高校毕业班辅导员代表交流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接着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最后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负责同志介绍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部署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并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

此次视频会的召开,为全国高校就业统计工作指明了工作思路,也为我校做好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就业工作也将秉持本次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四不准”规定,坚决杜绝“虚假签约”“就业率掺水、造假”等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真实、准确和规范。(供稿:就业创业中心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在“举旗帜·送理论”全市第三届“理想合肥”理论微宣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我校成功开展线上培训学习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