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度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形势通报会暨建言献策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1

7月10日下午,我校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和汇心湖校区行政楼627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形势通报会暨建言献策座谈会。校领导、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统战部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魏华主持。

副校长孙兴林首先通报了学校2020年上半年度重大发展情况。

随后,民主党派人士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和党派建设等方面先后作了发言。他们聚焦干部培养、党派组织建设、统战课题及学校内涵建设等提出了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作了总结发言。胡其云充分肯定了统战人员在过去的半年中,发挥各自党派的政治优势和智力优势,为学校和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统战人员高度关注学校发展,特别在疫情防控期间在不同岗位发挥积极作用表示了感谢!

胡其云还就进一步开展学校统战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知识分子作用,更好推进学校跨越发展强调了几点意见。胡其云指出,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二要加强统筹,推进民主党派基层队伍建设;三要立足长远,加强统战的后备干部建设;四要搭建平台,建立健全制度体制;五要创新载体,打造具有合职特色的“品牌”活动。

胡其云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统战队伍建设好,把统战人员的作用发挥好,为实现学校跨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供稿:统战部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组织开展专题工作会议

下一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线上教学再获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