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6月29日至7月3日,我校武装部组织今年报名参军的230名学生,在合肥市第八人民医院城西分字进行初审体检。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光荣职责和义务,今年相比去年我校报名参军入伍的人数几乎翻一番,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热情空前高涨。投笔从戎,他们选择继续在军营里接受锻炼,磨砺人生,实现保卫祖国、保卫人民的理想和抱负。

近些年来,我校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高校学生参军入伍,求学毕业一举双赢,学子当兵更光荣,文武双全最英武。(供稿:武装部 编辑:杨璨)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小心“防”诈骗 安全零距离——我校举行“反电诈”宣传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