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增强我校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性,12月8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我校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纪律立党·从严治党”“廉润江淮·清风扬帆”“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葆清廉”四个主题单元。通过倾听讲解、观看警示视频和图片,同志们一同回顾了我党党风廉政建设的发展历程,了解了安徽省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生动实践。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我校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震撼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建党百年历程中涌现的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和近年来安徽省被查处的触目惊心的党员领导干部的反面案例,形成鲜明对比,令人深省,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纪律规矩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供稿:纪委 编辑:杨璨)

上一条: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在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