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主题,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党章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11月20日,该院党总支再次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李红雨主持,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的第一议程,由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泽发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内容,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克柱领学第十章“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内容。通过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对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会议第二议程,开展主题教育交流。于海霞、钱春阳、范士领、江寅昌四位老师现场交流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感悟。他们都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守住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坚守教师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坚持自己的梦想,加强师德修养,与时俱进提升自己、超越自己,不断提高教育能力和教学水平。并且,要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关心学生、帮助学生,从而真正担负起一名教师对社会的重要责任。

最后,李红雨做总结。她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是围绕主线加强理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经常提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所以大家要做到学思践悟,推动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以理论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运用党的新思想、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上一条:深入理论学习 坚定制度自信——校领导深入建筑工程学院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下一条:艺”路有你 精“才”无限——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届“新生杯”才艺大赛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