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深入理论学习 坚定制度自信——校领导深入建筑工程学院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结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安排,11月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在科技楼208会议室为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形势与政策专题报告。

周晓隆从国际背景入手,通过详实的数据,展示我国在经济、科技、军事等方面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他结合实际,分析了目前中美贸易博弈问题,展望了中国经济美好前景,从政策、文化等层面分析了安徽尤其是合肥的巨大发展潜力。最后,他强调,广大教职工要深入推进理论学习,坚定制度自信,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

此次专题报告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分析透彻,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我国当前的发展形势,大家表示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