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学校“6S”文明创建和育人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加强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营造一个健康有序、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在这个疫情防控的特殊时刻,护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文明离校工作,积极落实学校相关工作方案要求,细致做好学生离校前各项工作部署,把劳动教育和实践作为毕业生离校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前期开展了主题班会,鼓励毕业生认真打扫宿舍,以积极的态度对待最后一次宿舍劳动实践,安全、文明、顺利、有序的离校。

此次离校分6月13日和6月28日两个阶段,离校前,学生将宿舍杂物、垃圾清理干净,将不用的书籍、学习用品等整理好赠予学弟学妹。离校当天,护理学院的领导、老师到达现场,维持纪律,帮助、指导学生顺利离校。雨水淅沥,却影响不了师生间温暖的情谊,有很多2021届毕业生班级的辅导员帮助学生搬运行李、进行行李托运。

此次护理学院共移交161间宿舍,干净、整洁的宿舍宿舍环境,展示出了2021届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劳动教育在学生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对学校的文明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护理学院2021届共六百余名毕业生顺利完成离校,他们怀揣着理想和希望奔赴各地,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乘风破浪、奋勇前行。(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 熔铸精神之魂——护理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