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坚定理想信念 熔铸精神之魂——护理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为提高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护理学院于7月2日上午在线上举办了第三期业余党校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人事处)部长(处长)周泽山同志,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明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邹华兵同志,以及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和13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邹华兵同志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惠同志宣读了《护理学院业余党校管理制度》,希望大家认真遵守,严肃课堂纪律,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确保培训实效。19级护理12班戴北俊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他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并郑重承诺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张明同志以“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为题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提高素养;志存高远,筑牢信念;主动参与,学做统一。以此来勉励学员戒骄戒躁,奋发上进,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最后,周泽山同志作了讲话,并向培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业余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业余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效果;三是严格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相信护理学院第三期业余党校全体学员将时刻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通过业余党校的学习坚定意志,勇于肩负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教师午餐会”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