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法治伴成长 青春不“毒”行——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禁毒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9

为强化校园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提高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轨道交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禁毒工作的各项指示批示精神,开展“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

6月22日,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学生参与“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暨百校百万大学生公益签名”活动。同学们通过学习禁毒知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6月24日,在第33个“世界禁毒日”即将到来之际,该院举办了“法治伴成长,青春不‘毒’行”的主题讲座。主讲老师程沅君以案释法,将毒品的理论知识和真实案例结合起来,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毒品的危害以及毒品防范等相关知识,并强调毒品的巨大危害,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警惕,从我做起,用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于禁毒行列中。

此次“禁毒宣传月”系列活动,不仅让学生们了解毒品、认清毒品的危害,增强法制观念,提高防毒、拒毒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增强明辨是非、抵制诱惑的能力,也倡导同学们树立“禁毒人人有责”的意识,积极加入禁毒志愿者队伍,当好禁毒“宣传员”和“监督员”,共同唱响“依法禁毒,构建和谐”的主旋律。(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线上培训

下一条:感恩于心 诚信于行——轨道交通学院2020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