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爱我中华 绽放青春——我校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4

为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宣传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涌现出来的英雄事迹,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激发我校青年学生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六月份以来,由校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的“我爱我的祖国”学生征文比赛活动受到各学院和广大青年学生的高度重视,截至6月26日,共收到择优参赛作品57部。

7月份以来,主办单位邀请校内专家评委对参加作品进行了网络评比,共选出获奖作品21部,其中18级城轨运营班宋红艳的作品《祖国在我心中》和19级机电2班罗乐乐的作品《不负韶华 让青春在疫情中闪耀》荣获一等奖;19级康复2班梅美美的作品《感恩祖国 只争朝夕》、19级动漫2班钱章勇的作品《年少须臾 爱我中华》和19级机电一体化1班刘朝旺的作品《热爱可抵 岁月漫长》获得二等奖;19级汽车班储王斌等6位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19级机械5班王俊宇等10位同学获得优秀奖。以上获奖的学生将受到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征文比赛是适应疫情防控形势,采取线上方式开展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展示活动,是我校立足实际,创新思路,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有力抓手。今后,我校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活动形式,拓宽活动载体,持续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青春飞扬竞技场 理想踏上新征程——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下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组织开展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