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青春飞扬竞技场 理想踏上新征程——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7

11月15日下午4:30,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汇心湖校区田径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副校长孙兴林、副校长周晓隆、纪委书记陶宁以及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魏华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唐晓武主持。

我校此次运动会分两个校区举行,11月7日-8日在鼓山校区,11月14-15日在汇心湖校区,共有996名运动员参加了24个项目的角逐。虽然两个校区的赛会分别只有短短两天,但所有比赛项目都井然有序地开展,赛场内运动员们奋勇拼搏;赛场外同学们加油助威,整个田径场变成了振奋又欢乐的海洋。

比赛

跑步

跳远

跨栏

闭幕式首先由大赛总裁判长孙财元同志宣布比赛结果。经过激烈的角逐,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分别获得鼓山赛会团体总分前三名,医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经贸旅游学院和轨道交通学院分别获得汇心湖赛会团体总分前三名,机电工程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最终,医学院、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荣获学校团体总分前三名的好成绩。

颁奖 颁奖2

随后,副校长周晓隆致闭幕词。他指出,本届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合职运动健儿良好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合职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合职校园积极进取的文化品位。他向取得佳绩的运动员和筹备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祝贺和感谢,并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局面下,学校更要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体育艺术俱乐部改革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他强调,今后学校将继续把体育工作贯穿于育人的全过程,以体育教学改革为契机,以竞赛促进学校运动水平提升;继续重视传统体育文化教育,以体育活动为载体,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宣布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闭幕宣布

获奖合影

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没有结束。让我们乘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东风,携手同行、砥砺奋进,为建设“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为早日实现“省内标杆,国内一流” 而努力奋斗!运动会,明年再见!(供稿:基础教育学院 编辑:陈辛琦)

上一条:我心向阳,青春绽放——医学院“5.25心理健康”开展手抄报展览活动

下一条:爱我中华 绽放青春——我校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征文比赛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