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心向阳,青春绽放——医学院“5.25心理健康”开展手抄报展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6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营造良好的心理发展环境,充分发挥“十大”育人体系中“心理育人”的重要功能。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日,医学院开展了以“我心向阳,青春绽放”为主题的手抄报展览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提交的手抄报图版多样,内容丰富新颖,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增添了一抹色彩。同学们自己设计、制作心理手抄报,宣传了心理健康的理念,展示了健康的心理态度,帮助同学们正确了解自我、悦纳自我。

心理健康手抄报展览旨在引领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培养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同时,也向全院师生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供稿:医学院 编辑:记者站翟艺雅)

上一条:从心出发 凝聚心声——医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下一条:青春飞扬竞技场 理想踏上新征程——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完美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