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从心出发 凝聚心声——医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以良好、阳光、理智、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与生活,从活动中找到自信,获得快乐,医学院创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形式,于5月24日下午在护理北楼210会议室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剧情在这里上演,真情在这里流露。参加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的共有7支参赛队伍。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紧贴大赛主题,切合学生实际,将大学生活中点点滴滴串联成舞台上一幕幕场景,置身情境,充分投入到角色的扮演和情感的诠释之中,用默契的配合和用心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幕幕触动内心的剧目。

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影像2班表演的《那些花儿,那朵花儿》获一等奖;20助产1班的《大学那些事儿》、20康复3班的《天鹅湖》获二等奖;20护理11班的《白衣请愿,星火驰援》、20护理5班的《校园贷风波》、20助产2班的《枯木逢春》、20助产2班《心距》获三等奖。

心理情景剧是学院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的新途径,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施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具体举措。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美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心理情景剧大赛的活动形式和同学们的创意和表演能力,并对心理情景剧背后所赋予的力量进行了诠释,强调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关注个人心理健康。(供稿:医学院 编辑:记者站翟艺雅)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一片一片“贴”近你的心——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免费贴膜活动

下一条:我心向阳,青春绽放——医学院“5.25心理健康”开展手抄报展览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