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为师生办实事】一片一片“贴”近你的心——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免费贴膜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坚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响应党总支的号召,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于6月15日至6月16日在学校食堂一楼门口开展“一片一片‘贴’近你的心”免费贴膜活动。

随着智能移动端的快速发展,手机已经成为“人体的一部分”,通过给手机贴膜不仅可以起到旧机翻新的效果,而且可以防水、防止灰尘、减轻机主使用手机时的眼睛疲劳。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用微笑服务到来的师生,大家纷纷化身为贴膜小能手。擦拭屏幕、揭开贴膜、对准方向、找好位置、除尘去泡,不一会儿手机就焕然一新、光亮夺目。老师同学们接过刚贴好膜的手机,开心极了,觉得这个活动不仅不花钱还方便,对志愿们赞誉有加。

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活动,不仅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而且将办实事与送温暖相结合,提高了师生的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接地气、有创意。(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记者站翟艺雅)

上一条:乒乓洋溢激情 喜迎建党百年——我校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从心出发 凝聚心声——医学院成功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