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乒乓洋溢激情 喜迎建党百年——我校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7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提高乒乓球运动水平,校工会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6月21日-24日,比赛在汇心湖和鼓山两个校区室内体育馆同时进行。本次比赛方式为单组循环,采用积分制决定胜负。参赛选手既有球技高超的老将,也有初入乒坛的新秀,赛场上大家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积极的运动精神和顽强的拼搏劲头。比赛期间,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各代表队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秩序井然,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经过三天激烈的比拼,最终机关一代表队和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分获汇心湖和鼓山校区冠军。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思想境界,巩固和凝聚奋进力量,展现我校广大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我心向党”系列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此次乒乓球团体赛是系列活动中一项,本次比赛贯彻健康、快乐、和谐的运动理念,切磋球技、增进交流,凝聚了团结的力量,激发了奋进的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供稿:工会 编辑:记者站翟艺雅)

上一条:携笔从戎彰显青春本色——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一片一片“贴”近你的心——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免费贴膜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