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携笔从戎彰显青春本色——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携笔从戎彰显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实现强国梦想。9月14日下午,学校在巢湖市新兵集训基地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谭连生,保卫处国防教育科科长金纬,保卫处安全教育与管理科科长陈玉林,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46名预定新兵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谭连生同志主持。

武装部(保卫处)部长谭连生通报了2021年学校的定兵情况,并按照疫情防控及市人武部统一部署对全校46名即将入伍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

欢送会上,胡其云代表学校党政向即将入伍的同学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他指出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神圣职责,参军报国是新世纪青年的热切向往,更是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造血工程,不仅是国家的大事、军队的大事,也是我们学校的大事。他向即将入伍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定报国志向,积极献身国防、投身军营,树立在军队成长和成才的新观念;二要珍惜锻炼机会,使得这段难忘的经历成为今后成长过程中的宝贵财富和支撑大家走向成功的精神支柱;三要始终不忘学习,充分发挥科学文化知识的作用,在科技强军中建功立业。

2021年征兵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指导及学生家长和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已圆满超额完成。学校将进一步落实应征大学生入伍的优抚安置政策,积极配合有关单位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让入伍学生在政治上、经济上得到更多的优待。(供稿:保卫处 编辑:记者站翟艺雅)

上一条:荧光点点 绘百年星河——我校汇心湖校区成功举办喜迎国庆“把光献给你”主题荧光夜跑活动

下一条:乒乓洋溢激情 喜迎建党百年——我校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