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荧光点点 绘百年星河——我校汇心湖校区成功举办喜迎国庆“把光献给你”主题荧光夜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建党百年,祖国华诞。为欢庆祖国生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体活动,值此祖国七十二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9月24日晚七点,我校汇心湖校区校学生会特举办2021年度喜迎国庆“把光献给你”主题荧光夜跑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赛同学早早来到操场进行报到签名,并在志愿者帮助下佩戴好荧光手环,提前调试keep软件。随着主持人的一句“比赛开始”,带着属于各自等级荧光手环的参赛选手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起出发冲击各自的目标,整个操场装点成了璀璨闪耀的欢乐海洋。活动接近尾声,参赛同学陆续到达终点,志愿者根据参赛同学到达时间依次分发奖品,并安排礼仪部同学为获奖人员颁奖。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也展现出良好风貌。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在跑道时刻提醒观赛人员注意安全,不要踏进跑道,同时也关注着各位参赛选手的身体情况,避免发生突发状况,并在活动结束之后做好活动现场的清理保洁工作。

据悉,我校荧光夜跑活动已连续开展四年。此次活动引导合职学子“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提高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以健康跑步的方式迎接祖国生日,为祖国献上一份青春活泼、激情飞扬的青春之礼。(供稿:团委 编辑:记者站翟艺雅)

上一条:全面开启校园5G时代——我校完成校园5G网络建设工作

下一条:携笔从戎彰显青春本色——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