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首届学生工作书记沙龙活动顺利举办——备战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8

7月4日上午,学校在鼓山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办了首届学生工作书记沙龙活动。本次沙龙主题是“备战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由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活动有幸邀请到超校联盟、中国“互联网+”国赛评委刘祖宏,56钡创新创业学院总经理宋红彪,合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安徽省“互联网+”大赛组委会执行秘书长刘沛平等3位专家,我校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沙龙活动,各学院种子项目指导老师参加了演示。

活动首先由刘沛平解读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从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三个方面,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深化人才培养综合改革,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新局面。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通过介绍演示本学院种子项目,与3位专家交流项目进展和存在的问题,3位专家耐心解答并给予建议。最后,胡其云从举办此次活动目的谈到项目质量、项目挖掘、项目打磨、项目落地等方面,请二级学院书记深入了解所在学院申报的种子项目,掌握以双创大赛为抓手的双创教育,激发学生的创业思维、创新意识,构建双创教育生态链。

本次沙龙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水平,学习了省内外发达地区和先进学校在双创教育及“互联网+”大赛组织实施经验,同时帮助我校找准了创新创业工作的着力点,实现了跨专业、跨学院融合开展大赛,切实提高了我校在双创大赛中的学生管理水平。(供稿:学生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青马工程”第十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落幕

下一条:小心“防”诈骗 安全零距离——我校举行“反电诈”宣传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