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禁毒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为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学生远离毒品,6月22日至26日,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各班级积极组织开展以“远离毒品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教育活动。

各班级通过线上主题班会、主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带领班级同学围绕毒品有哪些类型、毒品的危害性以及青少年应该如何拒毒和防毒等方面一起学习和掌握禁毒常识,同时,还组织学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观看毒品宣传片,以禁毒为主题开展线上主题讨论,让学生发表自己的观点和感想,帮助学生进一步认识毒品的危害,防范和拒绝毒品。

禁毒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增强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学生的拒毒和防毒的能力,引导学生自觉远离和抵制毒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小心“防”诈骗 安全零距离——我校举行“反电诈”宣传讲座

下一条:我校在“举旗帜·送理论”全市第三届“理想合肥”理论微宣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