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5月,信息工程与传媒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把防疫抗疫一线斗争与加强传播爱国主义精神结合起来,举办了线上“五月的鲜花”云合唱比赛,唱响了爱国主义主旋律。

本次活动该院18级和19级学生踊跃参加,组成了22个队伍于5月5日在腾讯会议进行了线上合唱初赛,并评选出一等奖一个:19物流四班李灿等9位同学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二等奖两个:18广告三班罗宇威等3位同学演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19广告一班张家强等3位同学演唱的《最美的期待》;三等奖三个:19动漫一班廖良晨等5位同学演唱的《我们在一起》、19物联网一班杨子洋等11位同学演唱的《国家》、19软件一班邵志灿等6位同学演唱的《和你一样》;优秀奖六个:18软件一班杨万海等7位同学演唱的《平凡之路》、19软件二班黄颖琪等9位同学演唱的《同手同脚》、19商数班马思见等5位同学演唱的《倔强》、19物联网二班胡文涛等8位同学演唱的《国家》、19物联网三班毛克伟等4位同学演唱的《只要平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文艺部徐玉婉等5位同学演唱的《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经过初赛后,该院选出李灿、廖良晨、罗宇威、黄颖琪、逯文静、吴涛、翟利君、韩生源等八名同学组成了一支队伍,通过线上录制视频的形式参加学校决赛,最终获得二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把增强“四个自信”和爱国主义教育贯通起来,培养爱校情感,激发爱国情怀,切实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情趣,更生动彰显了该院青年学子建功新时代的奋进英姿。(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三 “疫”起开脑洞

下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三】最是书香沁人心——轨道交通学院“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