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轨道交通学院“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三】最是书香沁人心——轨道交通学院“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书海无涯,行舟作伴。轨道交通学院举办的“世界读书节”系列活动随着“指尖交流 摘抄好书”、“个性书签 标记好书”两项活动的结束,也圆满落幕了。

在“指尖交流摘抄好书”活动中,同学们通过摘抄好书好句,加深了对书、对意境的理解,平静了自己的内心,也走进了书中的天地。通过微信公众号投票最终选出19城轨运营2班江濡泽11份优秀作品。

“个性书签标记好书”活动中,一枚枚小小的书签承载了同学们对书的热爱,对书的理解和对书的感悟,同学们通过树叶、鲜花、画笔、卡片等原材料制作出一枚枚可爱的书签。最终通过评选19城轨信号1班赵逸凡等同学制作的书签获得了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届读书节以“书香润泽校园 阅读启迪人生”为主题,通过举办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系列阅读活动,激发全院广大师生的读书热情,引领校园阅读风尚。(供稿:轨道交通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五月的鲜花”合唱比赛

下一条:纵有千种模样 皆是温馨港湾——护理学院“学生宿舍风采”照片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