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纵有千种模样 皆是温馨港湾——护理学院“学生宿舍风采”照片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为了促进宿舍成员团结协作,营造温馨舒适的居住环境,推进文明健康的宿舍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护理学院面向2019级学生开展“学生宿舍风采”照片征集活动,前期征集过程中,各班学生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55份,经学院组织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后期将在学生宿舍四栋、五栋展出优秀作品。

大学宿舍是大学生生活、学习和思想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之一,宿舍文化对大学生健康成长有重要的作用。一间温馨的房间,几个志趣相投的朋友,一段青春真挚的情感,组成了大学生活珍贵的回忆。同学们上交的作品有各自宿舍的特点,主题明确,展示出和谐整洁的宿舍环境以及宿舍文化风采。

有同学说:“记录生活是一种乐趣。以照片的形式记录宿舍的生活,照片作为我们青春的回忆,很有意义。”此次活动为各宿舍提供了展示自己宿舍风采的平台,为学生搭建了寝室间沟通的桥梁,打造自身的宿舍文化形象,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轨道交通学院“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三】最是书香沁人心——轨道交通学院“校园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共克时艰守望相助——护理学院喜获校“五月的鲜花”合唱艺术节活动第一名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