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共克时艰守望相助——护理学院喜获校“五月的鲜花”合唱艺术节活动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5月29日,由校团委举办的“五月的鲜花”合唱艺术节活动落下帷幕。护理学院参赛作品《白衣城墙》经过专家评比、网络投票后,喜获总分第一名和最佳人气奖。

《白衣城墙》是由护理学院13名学生共同合唱完成,他们用歌声讲述了护理学院44名毕业生、9名实习护士、2名教师志愿者和15名学生志愿者们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万众一心战疫情的感人故事,他们用白色衣衫共筑起了生命的城墙,以此致敬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每一位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辛苦付出的人们。

歌声凝聚力量,音乐鼓舞人心。此次“云合唱”活动,在激发学生爱国情怀的同时,展现了护理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达了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对抗疫英雄深深的敬意,激励着师生汲取英雄的正能量,争做时代先锋。(供稿:护理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纵有千种模样 皆是温馨港湾——护理学院“学生宿舍风采”照片征集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二“手留余香”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