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二“手留余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五月,没有了轻柔的春雨,只有明媚和煦的阳光。为了缓解18级返校学生的心理压力,帮助学生“心理复课”,提高自身免疫力,同时为了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的香包文化,5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手留余香”香包制作活动。

本次活动提前发放艾草、布块、针线等材料包至各班级,然后在班级QQ群中发布制作视频,同学们根据视频在宿舍制作,也可自由创作,作品完成后回收剩余材料。

虽然机电工程学院以男生居多,许多同学更是第一次接触“针线活”,但是缝制起香包来有模有样,过程中充满了欢乐,作品也花样繁多、精致美丽,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蓬勃朝气。

18级学生即将离校顶岗实习,通过这次活动,给他们青春的行囊解压,希望他们能够沐浴着阳光,走向社会以后继续健康成长!(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共克时艰守望相助——护理学院喜获校“五月的鲜花”合唱艺术节活动第一名

下一条: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开展关于“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络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