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在线收看战“疫”思政大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更是一堂鲜活生动的思政大课。为充分运用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一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教材,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4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在线收看 “全省大学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

课后各班级积极组织学生在线进行发言和讨论,通过课程的学习,学生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也深刻感悟到战“疫”中彰显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

此次战“疫”思政大课,有利于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认同。(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书香战“疫” 以“读”攻毒——图书馆举办第六届“超星杯”书香校园读书节

下一条:劳动助力战“疫” 教师展现风采——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爱国卫生实践教育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