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积极探索课程思政新模式 优秀设计作品频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16

突如其来的疫情,颠覆了高校思政课的传统教学方式,以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着教学的方方面面,面对严峻形势,信息工程传媒学院积极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将专业教育与思政元素融合与创新,固立德树人之本。

在此课程改革中,艺术设计教研室广告专业学子将专业课程结合当下世界“疫情”制作出大量优秀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曹如意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刘畅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武盈盈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王以晴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孙丽芳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卞晶辉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韦天琳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余婉婷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吴甜甜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王心怡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施琪琪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牛元鹏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姜璐璐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高雅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丁承翠作品

信传学院广告班薛先翠作品

从线上讲台到战“疫”阵地,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在专业课教学中推陈出新、创新载体,不断深化课程育人的内涵建设,扩大课程育人的辐射效应和溢出效应,广大教师坚定地站在一线,以师道永恒的大学精神和厚德载物的人文情怀,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铸魂立基、奉献力量。(供稿: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养成良好学风 推进线上教学——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最美在身边”主题活动之“最美学习笔记”活动

下一条:致敬抗疫英烈——又到一年清明时 慎终追远寄相思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