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战“疫”在一线:系列报道十一】徐媛媛: 初心难忘 “疫”不容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17

最是风雨见初心,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的考场,哪里有防疫需要,哪里就有党员干部的身影。2020年2月13日,在参加完我校召开的赴合肥市市区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人员动员培训会后,科技处党员徐媛媛就奔赴抗击疫情前线,去完成自己的使命。

63365

徐媛媛下沉的社区是位于合肥市蜀山区三里庵街道绩溪路社区焦小郢小区。该小区是一个“三无小区”,没有物业,没有保安,没有围墙。由于又是临近路边,行人都是从楼下走过。疫情防控受到考验。执行封闭管理之后,不仅要引导行人绕道而行,还需要开展疫情防控摸排、宣传、劝导工作。对进出小区人员登记排查,详细了解人员居住、进出踪迹、健康状况等。提醒居民注意出门戴口罩,劝导居民少外出、不串门、不聚集,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对返肥人员做到追踪登记管理。

956B5

值守的时间正逢气温骤降,雪花和大风一起来访,吹坏了焦小郢防疫点的帐篷,吹坏一顶搭一顶,一共吹坏了三顶帐篷,但是党员干部为小区值守的初心依旧没有变,风雪见证着党员对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阻击战的信念和决心。

一个多月的疫情防控服务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上下一心,持之以恒,徐媛媛以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不移、尽职尽责地保障焦小郢小区群众的安全,为抗击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科技处 编辑:陈辛琦)

下一条:【战“疫”在一线:系列报道七】王福娟:“脚不停、口不停” 助力社区战疫情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