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调研系列报道六】我校第三调研小组走访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1日,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科技处处长朱道林及第三调研小组成员一行走访了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与社区的十位居民就基层治理相关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胡其云首先说明了市委大调研的目的意义和方案要求,同时介绍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沿革。接着,座谈人员围绕社区周边环境、基础设施建设、政府窗口部门服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针对部分小区停车难、充电难以及小区如何规范管理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总结上报社区居民反馈的问题,更好地帮助群众解决迫切想解决的问题难题,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十】我校第五调研组开展乡镇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遇见合职遇见“你”——我校两校区同时迎来2019级新同学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