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遇见合职遇见“你”——我校两校区同时迎来2019级新同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8

9月7日,我校汇心湖校区和鼓山校区同时迎来2019级新生。7700余名2019级新同学们迎着灿烂的阳光走进充满生气的校园,开启了属于他们人生的一段新旅程。

为给新生营造良好的入学环境,连日来,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以崭新的面貌、喜庆的氛围、周到的服务积极开展迎新期间各项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前夕深入汇心湖、鼓山两校区,全面检查两校区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要求全校上下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9级新生报到。与此同时,各二级学院、各部门也都纷纷行动,周密部署迎新期间各项工作。各学生团体也精心组织,自觉投身到迎新工作中。

“热烈欢迎2019级新同学”“菁菁校园喜迎莘莘学子”……汇心湖校区、鼓山校区一条条迎新宣传标语映入眼帘,拱门矗立,彩旗飘扬,盛装的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

校园内,迎新展棚整齐排开,信息咨询、生活用品售卖、免费饮水等服务应有尽有;各类指示牌指向明确、一目了然。各学院报到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服务,贴心讲解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防网络诈骗宣传,各类二维码方便新生们“一扫知合职”;各工作组人员轮流上岗,责任到人,全天候值班,集中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学费收缴、绿色通道等服务,并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经济实惠的“新生套餐”、干净整洁的就寝环境……为新生开始舒适、温馨的大学生活提供了保障。

迎新期间,学校在火车站、汽车站都专门设立了新生接待站。多辆新生专线从车站到两校区不断轮发,为新生及家长定制便捷的出行方案。

与此同时,学校线上迎新工作也丝毫没有落下。微信、QQ等网络新媒体提前介入,极大促进了新生提前了解学校的情况,2019级新生通过线上平台提前过上了“大学生活”。

在新生报到期间,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各新生报到点检查指导迎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走进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来到食堂与新生和家长询问饭菜品质,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

多彩多姿的大学生活即将开启,2019级新生们纷纷表达了对校园生活的期待。“在大学第一年,我一定会让自己充实起来,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多拿一些证书,尽量多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大一新生杭杰说道。

2019“合职站”已经到了,怀揣着喜悦和憧憬,2019级新生正式成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的新主人。2019,遇见合职遇见“你”,7700余名学子将与学校一起,见证彼此新的成长。

 

上一条:【大调研系列报道六】我校第三调研小组走访瑶海区明光路街道全椒路社区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纪实十五】用科学服务社会 用热情谱写青春——机电工程学院“飞行梦之队”走进中小学课堂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