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经贸旅游学院开展“文明教室”评选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院风、班风,创造良好的学习、自习环境,经贸旅游学院本学期继续开展“文明教室”评选活动。11月20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汇心湖校区教学南楼110教室举行“文明教室”流动红旗颁发仪式。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学管办专职辅导员贾海洋、张曦伦老师及2019级班级主要班团干部参加了颁发仪式。

张曦伦老师宣布了获得10月份“文明教室”称号的班级名单,尹仕果为获得“文明教室”称号的班级颁发了流动红旗,并提出两点要求。他希望获奖班级要继续保持良好的自习纪律和教室卫生水平,做好榜样作用。同事也希望没有获奖的班级再接再厉,争取在下个月的评比中脱颖而出。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在晚自习和代管教室卫生工作中表现优秀班级的鼓励和肯定,也是对其他班级的督促和激励。“文明教室”建设长效机制的建立,对学院树立优良学风和创建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供稿:经贸旅游学院 编辑:朱鹏飞)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安徽省第六届高校教师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向先进典型学习】蔡军:平凡书写精彩 普通孕育崇高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