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组织2021年春季预征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为进一步加强应征入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入伍适应能力,打牢参军服役基础,顺利实现身份转变,3月9日,校武装部组织2021年度春季应征入伍中体检、政审“双合格”的54名“准新兵”,参加由巢湖市人武部组织的为期7天的全市160余人役前封闭教育训练,训练在巢湖市夏阁镇进行。

此次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将按照新兵训练大纲和部队一日生活制度进行,从政治教育、体能训练、条令学习等方面展开,主要考察“准新兵”的身体、思想状况,强化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观念,切实增强参军报国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帮助应征青年体验军营生活、感受军营文化。训练严格参照部队新兵入伍训练内容,科学制定训练计划和实施方案,进行役前思想教育和体验式训练。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我校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后续将严格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尽最大努力帮助入伍同学消除后顾之忧。希望我校学子发挥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意志品质,让合职精神在军营闪光,为学校争光添彩。(供稿:保卫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我校多位同学在部队建功立业受表彰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讲座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