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多位同学在部队建功立业受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近日,校武装部收到来自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某部的立功喜报,我校2014届毕业生陶佳林同学因工作成绩突出,经部队批准,荣立三等功。陶佳林同学,系我校2011级模具设计制造专业1班学生,2014年9月应征入伍。

校武装部近日还收到来自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某部的喜报,我校2020届毕业生姚家和同学因工作成绩突出,经部队批准,被评为“四有”优秀义务兵。姚家和同学,系我校2017级护理专业2班学生,2019年9月应征入伍。

喜报是部队对士兵们表现优异的一种精神上的嘉奖,是军人们付出了汗水和努力而得来的,是他们获得荣誉的象征。我校将配合地方武装部在做好立功送喜报、传递荣誉的同时,也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营造好“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氛围。(供稿:保卫处 编辑:杨璨)

上一条:【2021七一特别报道】穆文静:细心用心促党建 矢志不渝铸师魂

下一条:我校组织2021年春季预征新兵开展役前教育训练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