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4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8月12日下午在护理北楼215会议室开展八月份党员活动日理论学习活动,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孙美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对《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了解读。她要求支部成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党员们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与参加基层选举工作,不断提升积极性与参与度。

随后,邹华兵同志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内容。他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求支部党员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最后,张明同志强调,全体党员一定要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供稿:医学院 编辑:杨璨)

上一条:【“2020,感恩有你”教师节特别报道】杨世河:履职尽责 多做实事​

下一条:优秀共产党员郎彬彬:育学同行 护航青春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