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形态学实验室被授予“中国数字解剖实验室”牌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4

为推动我国人体解剖学教学实验室的升级改造,按照中国解剖学会2015年颁布的《数字解剖学实验室建设规范(暂行)》相关规定,2018年8月3日下午在中国解剖学会第34届学术年会闭幕式上,对2017~2018年度建设完成并符合建设规范的17家数字解剖学实验室授予了“中国数字解剖实验室”匾牌。我校护理学院形态学实验室名列其中,获此殊荣。

自我校护理学院数字解剖实验室投入使用以来,大大改善了解剖学实验室的教学条件,提高了解剖学课程的教学质量,促进了我校护理学院人体解剖学的学科发展。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医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搭建实训平台 苦练技能本领——校领导看望暑期在校训练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