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节系列报道九】夏传余:在基础医学教学工作中升华自我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2

夏传余老师,1997参加工作,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现任我校医学院医学影像教研室主任,从事基础医学教学工作20余年。

在教学中,夏传余老师根据各医学业特点结合临床实际教学,深入浅出解答学生学习中的疑问,提高学习效果,深得学生好评。他积极学习信息化教学,建立信息化网络教学课堂,开展线上线下教学,提高教学效果,并取得较好成绩。多次在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授课比赛中获奖,多次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个人、优秀辅导员。

  夏传余老师主持并参与多项教科研项目,其中,2015年参与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课题《针灸推拿传承与创新教学资源库》建设。2016年11月在学院举办的首届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得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课堂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2017年7月参加安徽省教育厅主办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得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2017年11月参加教育部主办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得课堂教学比赛“一等奖”。2017年获安徽省教学成果“特等奖”一项(第4位),2018年获安徽省教学成果“一等奖”二项(第2位、第4位)、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第4位)。

上一条:【教师节系列报道十】万瑞:心念两区学子 情系学生冷暖

下一条:【教师节系列报道六】齐勇田:以不倦之意 传师者之道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