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师生思想素养 营造良好育人氛围——我校山水讲堂开讲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雪芬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2

“勤奋执着,博取,言信行果,厚而薄”。用来形容17品生雪芬再合适不了。她认真学积极进取,自室里刻苦的身影;求实创新,取,里的忙碌不息

她坚信:“付出与回是成正比的,只要自己不停的去努力、去锻炼自己,会有所收的,只不时间早晚的问题,所以做任何事情都要持到底,不要半途而”国的降,可当之无愧。

“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上课认真听老师讲的知点,跟上老师讲课奏,做好笔。下要及时复习预习,不要堆不会的问题致学习兴趣的降低。”她传授着自己的学方法。清晰的目标规划也是必不可少:努力学习课本上的理锻炼操作能力,拿到英四六,全国算机证书升本等等。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百丈之台,起于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成功的背后都不离月累的付出。如此,生活也是如此。在学和社面面俱到。在兼的同展自身的交锻炼自己的能力。在社交的程中得一些本上无法予我的知。如果只放弃是社交,在一定程度会封思想及野范以上升。反之,若将学习丢于一旁,浅薄的学也会限制提升自己机会。

在人生的路上,会遇到很多挫折与失。而我正需要不言放弃的决心与毅力来克服,从而攀上成功之峰。没有放弃的想法。因为热爱专业,适师们的授方式,后及时复习,所以一直都是充着激情的

华罗说过:“对悬崖峭壁,一百年也看不出一条来,但用斧,能一寸一寸,得一尺一尺,不断累,飞跃必来,突破随之。”毫无疑的,雪芬做到了,她怀着永不言弃的干怀炽热之心,在人生的旅途中,勇向前。

上一条:我校在第五届全国职业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实践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杨昆龙

关闭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皖ICP备05003777号      皖公网安备 34018102340182号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